今年继全运会国内最高级别体操赛事10月长沙开幕 多名奥运冠军参赛

2017-09-23 12:23:3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体操冠军赛来到湖南

10月29日开幕,多名奥运冠军参赛

华声在线9月22日讯(记者 王亮)记者今天从省体育局了解到,2017年“567GO”杯全国体操冠军赛将于10月29日至11月6日在湖南大学体育馆进行。

本次比赛是今年继全运会后国内最高级别、最高水平的体操赛事,也是继2010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后在湖南举办的最高水平、最高规格的全国性体操赛事,届时将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代表队参赛,包括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官员在内共计300多人。

比赛设男女全能及男、女单项共12枚金牌,参赛选手为17岁以上男运动员、15岁以上女运动员。张成龙、范忆琳、林超攀三名现役奥运、世界冠军,以及刚刚在全运会上获得金牌的邓书弟、刘溶冰等国内顶尖体操运动员届时都将来到湖南。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湖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湖南英华冠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567GO”国际健身学院冠名赞助。比赛期间,组委会还将邀请已退役的奥运、世界体操冠军李敬、杨威、李小鹏、黄旭、黄力平、刘璇等观摩赛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