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起全国铁路调图 途经湘潭站列车有四大变化

2017-09-22 09:19:47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谭丽 袁志峰]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9月22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丽 通讯员 袁志峰)为充分利用既有运力资源,进一步提高客运能力,旅客列车运行图自9月21日零时起实行,途经湘潭站的列车有四大变化。

实施调整图后,经由湘潭站的客车共45对,其中办理客运营业的64列,有停点不营业的6列,通过的20列。与过去相比,有四大变化:改经由1对。长沙—张家界K9031/2次改经由后不再经过湘潭站;淡季停运客车3对。贵阳—广州K66/5次,武昌—昆明K109/10次,怀化—上海南K534/3次(注:淡季临时停运旅客列车根据调度命令开行);K434玉溪—北京西等部分旅客列车到开时间变化;K875烟台—昆明等10趟列车调整部分旅客列车营业站。

湘潭火车站相关负责人提醒,如果大家还想了解其他车站调图资讯,可以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或关注各大火车站公告,同时注意新旧图运行交替时间,尽量提前取票,为市区交通、进站安检和实名制验票留足时间,以免耽误出行。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