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石峰区检察院干警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电影《反腐枪声》

2017-09-21 15:23:0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1日讯(通讯员 彭利民 记者 龙腾)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推进廉政教育。9月19日晚,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廉政教育电影《反腐枪声》。

影片讲述了最高人民检察署第一任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六如同志受毛泽东主席委托,督办共和国第一件腐败大案的故事,真实反映了主人公李六如反腐的坚定决心,以及铁骨铮铮、不徇私情的优秀共产党人形象。

观看影片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部影片具有强烈的震撼力和现实教育意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防微杜渐;二要严于自律,抵制腐败,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三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