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产业互联网创新大会在长沙召开

2017-09-20 11:02:1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创新驱动产业融合创造价值”

2017产业互联网创新大会在长沙召开

华声在线9月19日讯(记者 王晗 王茜)今天上午,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省分会场之产业互联网创新大会,在长沙市举行。

这次大会由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百度(长沙)创新中心等承办,围绕“创新驱动产业,融合创造价值”主题,邀请业界人士、专家学者、传统行业企业家等,共同探讨互联网与实体经济融合的新理念、新模式。

2017产业互联网创新大会是今年双创活动周10大专题活动之一,旨在打造一个开放与互联的产业互联网创新服务生态,通过聚合政府、企业、研究机构等各方共识和创造力,将互联网时代的新技术、新工具、新思维、新模式,以及云计算和大数据催生的“数据化”“智能化”不断深入融入到传统产业,利用“互联网+平台”“互联网+人才”“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创新”,驱动制造产业“智能化”升级创新。

会上,百度(长沙)创新中心正式揭牌,湖南产业互联网创新生态联盟成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