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足球”长沙分赛区完赛 700余支队伍参与

2017-09-20 09:38:0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9日讯(记者 王亮)17日,2017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湖南赛区长沙分赛区社会男子组决赛在湘江玖号领客体育足球公园结束。

本次长沙分赛区设娃娃组、少年组、青年组、社会男子组以及社会女子组,参赛队伍超过700支,参赛人数超过7500人次,比赛历时一个多月。

最受关注的5人制社会男子组决赛17日进行,湖南一网足球俱乐部、湖南芒果巴一队、湖南芒果巴二队分获前三名。此外,娃娃组前三为德馨园小学1队、德馨园小学3队和天空翼队;长沙麓山国际、田家炳中学2队以及三点伴队获少年组前三名;青年组冠亚季军为雅礼中学,长沙麓山国际以及田家炳中学1队;女皇FC、辣妈潮姐和省体校队排名社会女子组前三。

本次“我爱足球”长沙分赛区由湖南省体育局、省足球协会主办,中粮可口可乐赞助。“我爱足球”中国民间足球争霸赛经过两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草根足球赛事平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