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赚“外快”偷卖通信基站电池 涉嫌盗窃罪被通缉

2017-09-19 21:22: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莫玉鑫 冯利斯]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9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冯利斯)为赚“外快”,永州某通信公司技术员王某盗窃通信基站电池卖钱,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9月19日,衡阳铁路公安处永州站派出所民警将王某抓获归案。

据了解,王某是通信技术维修公司员工,其所在公司是通信基站的施工建设和后期维护单位,在前期工作中,他发现基站内放着很多备用蓄电池,便萌生了用这些电池赚“外快”的念头, 后怂恿同事翟某一起赚“外快”。

据王某交代,他和翟某先是到基站主管部门以检修设备为名骗出钥匙,由于担心被监控设备发现,作案时两人特地用口罩蒙面,并将监控设备破坏。2017年5月,两人共盗取了8组蓄电池,并卖至一废品收购店内,两人将卖得赃款4000多元平分。

但天下没有掉馅饼的好事,很快,两人在作案时被通信公司视频监控人员发现,后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9月19日,王某被衡阳铁路公安处永州站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并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