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旅游产业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202.6亿元

2017-09-19 21:04: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金原 田甜 杨仕凡]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9日讯(记者 金原 田甜 通讯员 杨仕凡)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9月19日上午,2017年中国湖南(第八届)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湘西旅游产业推介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于吉首市广电会议厅举办。

推介会上,除州旅游外侨局作湘西州旅游资源及黄金旅游线路推介外,州商务局还组织了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是本次推介会的重头戏,体现了招大引强、结构合理等特点。经过州县市区前期小分队外出招商,按照必须符合产业政策、投资额必须是2亿元以上、必须是合同签约、必须是新签项目“4个必须”的原则,共有总投资额为202.6亿元的18个重大招商项目以及1个全域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这次推介会上集中签约。从投资额度看,投资上2亿元18个,上10亿元7,上20亿元4个。从投资领域看,农业类2个,文旅类9个,工业制造类4个。从投资来源看,来自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唐等我国发达经济圈的投资商11个,湖南省内6个。

据悉,这批签约项目的建成,将在助推自治州农村精准扶贫、发展全域旅游、夯实实体经济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