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百公里报名开闸 12000个名额今起开抢

2017-09-19 10:03:5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9日讯 2017湖南(秋季)百公里从今天起接受报名,12000个名额先到先得。

湖南百公里全部采用网络报名,同步开设三个报名平台:湖南百公里官网、新湖南客户端以及京东体育•湖南百公里专营店,有意者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hshuwai)进入。

2016湖南(春季)百公里行进途中。李健 摄

湖南百公里将于11月4-5日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开走,在两天内徒步穿越长株潭三个城市。此活动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长距离徒步活动,也是世界唯一连续徒步穿越三个大城市的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爱阅读,爱行走”,旨在倡导终生学习的同时,加强运动锻炼。

本次活动物资在10月29日-31日交由京东物流快递送出。

据悉,主办方在湖南全省范围内设立了50多个咨询服务站,承担报名咨询、帐篷预定、返程车预定等后勤服务。全部咨询服务站官网可查。

他们有话说

晟宝:两天,一夜,三城。百公里是一场身体与心灵的洗礼,也是一次让人脱胎换骨的征程;

人平:去年三城双脚量,老夫未输少年郎。而今迈步从头越,百里湘江踩出强;

安然:我俩之间的故事只差一个百公里;

曹曹:湖南百公里将成为我大学生涯完美的句点;

Subversion:许多苦逼的事情最后都成了美好回忆;

晴天:百公里就是,哭着走完,笑着回味;

小C:一群人绝对可以走得更远,后面走哭了还在互相鼓励;

关威:曾经一起走过两次的那些小伙伴们还好吗?回来我们去走第三次吧;

此下有木:上次走百里还是09年和大学同学,现在工作三年了,是不是该再走一次呢;

莫然2013 :如果说,我的人生曾遍布荆棘,那湖南百公里,在我青春年华里最彷徨无措的时候,给了我一个默默的肯定和一份坚持的勇气。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