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年会举行 湖南日报10件作品获好新闻奖

2017-09-19 07:46:4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第24届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年会在吉林举行

湖南日报10件作品获好新闻奖

华声在线9月18日讯(记者 周卫国)9月17日至18日,第24届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年会在长春举行。湖南日报10件作品获全国省级党报好新闻奖。

此次年会以“融合·转型·发展”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党报办报经验,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巩固壮大主流舆论阵地。来自中国记协、中国报协以及32家省级党报的总编辑、副总编辑汇聚一堂,就新的传播格局下如何进行媒体融合进行交流与分享。

年会评选了第24届全国省级党报好新闻。湖南日报共有10件作品获奖,其中《陈黎明:老马识归上雪峰》《猪胰岛移植治疗糖尿病获重大进展》获文字类一等奖,《艰辛风炮工》获新闻图片一等奖,2016年1月25日4-5版获评好版面奖。

年会期间,还将举办“全国省级党报总编看吉林”活动。

据悉,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年会,是国内新闻界具有较长历史、较大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工作交流、新闻评奖活动,每年一届,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机关报轮流主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