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娜:“湖南日报为宣传岳阳作出了重要贡献”

2017-09-18 20:36: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典波] [编辑:蒋俊]
字体:【

“湖南日报为宣传岳阳作出了重要贡献”

马娜走访湖南日报岳阳分社

华声在线9月18日讯(记者 徐典波) 今天,岳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娜一行来到湖南日报社岳阳分社,看望分社工作人员。在听取岳阳分社社长徐亚平简要工作汇报后,马娜称赞道:“湖南日报为宣传、推介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今年来,岳阳分社围绕岳阳经济社会发展,采写发表了《“锋”行巴陵》 《岳阳交通建设气势如虹》 《岳阳深化“放管服”商事制度改革》 《岳阳倾力构筑“人才工程”》等一批重头稿;推出了《深情约会 水鸟天堂》《上宾礼遇 麋鹿呈祥》《中巴情谊 说与万水千山听》等深度报道。防汛期间,在《湖南日报》刊发了岳阳防汛抗灾报道共54篇,快速创建新湖南岳阳频道,并同步开通新闻直播和专题,发布新闻稿件429条、新闻图片634张、视频10个,点击量平均每天以15万人次增长,点击量超210万人次,受到干群、读者、网友一致好评。

马娜一走进岳阳分社,就热情地与正在紧张工作的记者亲切交谈,还到新湖南岳阳频道、华声在线岳阳分站走访,让大家备受鼓舞。她说,湖南日报岳阳分社认真宣传岳阳市委、市政府的“四大会战”等中心工作,特别是在今年的防汛抗灾报道上,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从各个层面、不同视角及时报道了岳阳防汛抗灾的情况。她代表岳阳市委、市政府,感谢湖南日报及岳阳分社为宣传岳阳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湖南日报继续为宣传岳阳的中心工作,提供更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