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卫计委主任李长春调研阳虎峪村脱贫工作

2017-09-18 16:24: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善军]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讯 9月13日,常德市卫计委主任李长春一行4人,驱车近4个小时,来到石门县维新镇阳虎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其帮扶对象赖作庆家庭,并送上慰问金。

市卫计委主任李长春查阅结对帮扶资料

李长春实地查看了该村光伏发电、村级公路建设、村卫生室改造等项目,查阅了后盾单位负责人与贫困户结对帮扶、家庭医生签约等资料,与镇党委、村支部主要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长进行了座谈,重点就贫困对象精准脱贫、村公租房建设、村级集体收入、群众满意度等情况进行了调度,确保阳虎峪村今年实现脱贫目标。

了解光伏发电项目进展情况

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

随后,李长春来到赖作庆家,与其夫妇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今年家庭收入、女儿在外务工、两个外甥就学、危房改造等情况,尤其是针对61岁的女主人覃业玉患风湿病4年、行动极为不便的现实情况,李长春叮嘱维新镇卫生院的负责人,一定要将覃业玉安排到卫生院做一次全面检查,按照健康扶贫的相关政策,对其病情进行诊治,帮助她早日恢复健康。

(杨善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