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食药监局公布近期抽检结果 这13批次食品上了黑榜

2017-09-18 10:55:5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长沙讯 近日,湖南省食药监局公布了近期抽检水产制品、水果制品、速冻食品等9大类163批次食品的结果,其中,不合格的食品达13批次。

此次抽检中,3批次饮料登上不合格的黑榜。双峰县龙脉山泉水厂生产的龙脉山泉水(桶装饮用水)、双峰县华天绿色食(饮)品厂生产的龙王山泉(桶装饮用水)均检出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常德金果园科技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碎冰冰风味饮料(雪梨味)检出菌落总数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市民在买东西时,见到这些糕点也要小心。其中,长沙雨花区湖南高桥大市场新平江熟食贸易商行销售的平江县永康食品厂生产的阳光伴侣(湘式挤压糕点),被检出脱氢乙酸及其钠盐超标。

目前,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要求长沙、岳阳、常德、娄底等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规定,责令生产经营企业进行整改。

记者陈露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