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在长沙发起全民骑行活动 倡导绿色低碳出行

2017-09-18 10:49:4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9月17日,ofo小黄车在长沙开启“9·17国民骑行日”全民骑行聚趴节。图/记者杨旭

华声在线长沙讯 “9·17,就要骑。”9月17日,ofo小黄车在长沙开启“9·17国民骑行日”全民骑行聚趴节。数百名骑士骑行小黄车环行长沙,全程5公里,途经中山亭、解放西路、湘江风光带、五一路等地标式路线景点,在倡导绿色低碳出行健康方式的同时,让骑行再次回归生活。

当天下午两点,天气虽然炎热但抵挡不住大家骑行的热情。“骑着小黄车,感觉生活更健康了。”参加骑行活动的市民李凯称。骑行结束,主办方ofo小黄车还给每位骑士准备了下午茶。

9月17日,摩拜单车也正式发起“世界骑行日”活动,倡导以骑行替代开车、绿色出行,改善城市交通环境和居民生活品质,实现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摩拜长沙的实时数据显示,当天全省有超过65万用户参与了骑行,响应首个“世界骑行日”。 记者夏盛黎棠通讯员伍科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