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长沙年内上市2702套限价房 永吉高速古吉段通车

2017-09-18 10:30:0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长沙面向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推出超万套定向限价商品住房;湖南4部门联合发文,规范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收费 ;老挝将在长沙设立总领事馆,预计年内开馆;突发!长沙橘子洲东侧江心出现泥黄色涌流;永吉高速古吉段15日正式通车,湘西州全面进入高速时代;8家湘企上榜2017中国企业500强,民营企业占5席。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长沙限价商品房


近日,长沙市正式推出定向限价商品住房,第一批已(拟)开工20个项目,建设11682套,预计其中2702套住房年内即可上市供应。据悉,在首批项目中,建设定向限价商品房套数最多的是芙蓉区新桥小区三期项目,将有1208套房屋推出,其销售价格仅4950元/平方米。

相关新闻

长沙年内上市2702套限价房 销售价格仅4950元/平方米

长沙面向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推出超万套定向限价商品住房

长沙近几年投入500亿元用于棚改 推上万套定向限价商品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