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赢在下一个十年?湖南产业互联网大会明日支招

2017-09-18 09:13:4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7日讯 记者今日获悉,2017湖南产业互联网大会将于9月19日在长沙举行,来自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工业4.0标杆企业及互联网行业的领导、专家将齐聚长沙,探讨“新常态下,湖南传统产业如何与互联网交融结合,在变革中抢占先机”,助力传统产业的企业家们赢在下一个十年。

据介绍,作为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省分会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大会由湘江新区管委会和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办,会上,百度(长沙)创新中心将揭牌,这个由百度、长沙高新区、湖南竞网三方合作共建的孵化连接平台,将依托高新区的产业积聚优势和扶持政策,百度的产品资源、技术能力和品牌优势及本土互联网服务商专业化落地服务能力,打造湖南区域产业创新创业生态圈。同时,大会将发起成立湖南产业互联网创新生态联盟,打造一个开放与互连的产业互联网创新服务生态。

■记者 杨田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