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65万人响应"世界骑行日" 摩拜在长首投500辆定制版单车

2017-09-18 08:55:32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湖南65万人响应“世界骑行日”

摩拜在长首投500辆 定制版单车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登辉)昨日,长沙众多市民骑上共享单车,感受城市的飞速发展,响应首个“世界骑行日”活动。摩拜长沙的实时数据显示,当天全省有超过65万用户参与了骑行。此次骑行活动中,摩拜在长首投500辆“厉害了我的国”定制版单车。

今年是自行车诞生200周年,也是智能共享单车引领自行车回归城市的元年。过去半年里,共享单车在长沙成为仅次于公交、地铁的第三大城市交通方式,深刻改变了城市的生态和人文环境。为了号召更多人绿色出行,摩拜单车携手联合国环境署、联合国人居署、世界卫生组织、世界资源研究所和世界自然基金会等权威国际机构,发起全球首个“9·17世界骑行日”,倡导以骑行替代开车、绿色出行,改善城市交通环境和居民生活品质,实现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