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餐馆买单大声说银行卡密码 同伴默记后取款25000元

2017-09-17 10:52:1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餐馆买单千万别大声说密码

同伴醉酒后说出银行卡密码,男子默默记住后取款25000元

华声在线长沙讯 暗暗记住同伴酒醉时说出的银行卡密码,安化一名男子杨某连夜盗得该卡套现25000元。9月15日记者了解到,经长沙市开福区检察院以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向法院提起公诉后,法院于9月14日开庭审理该案判处杨某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

2016年4月29日傍晚,27岁的杨某与同在长沙一起打工的徐某某、鲁某某在一家餐馆吃饭。负责买单的徐某某喝醉了酒,酒兴促使他在买单时掏出银行卡并大声喊出密码让服务员为其结账。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杨某在一旁听清并记住。当天晚上,杨某在宿舍乘徐某某酒醉熟睡之机盗得他的银行卡,连夜持卡在开福区湘江世纪城的某银行ATM机上分7次取出现金14000元,随后又在长沙市雨花区一家酒店通过POS机套现11000元,次日便回了老家。

2016年7月6日,杨某迫于压力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他的家属退出25000元赃款。

记者周凌如通讯员盛俊杰王红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