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新实践·新湖南》丛书出版 献礼十九大

2017-09-17 10:24:1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新思想·新实践·新湖南》丛书出版

华声在线9月16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易禹琳)《新思想·新实践·新湖南》丛书由湖南人民出版社于9月正式出版发行,今天上午,省委宣传部在长沙组织召开了丛书出版座谈会。与会专家学者认为,这套丛书既是系统严谨深度解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精神的精品力作, 又是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献礼之作。

《新思想·新实践·新湖南》丛书一套10本。丛书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从“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一带一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五个强省”“三个着力”“四大体系”“五大基地”“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省”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十个方面深入研究阐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党校、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商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参与了编写。该丛书的出版有助于我省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湖南的深入贯彻及认识与实践成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了有力的思想理论支撑。

会上,徐晨光、李先吉、周小毛、邓清柯等专家对丛书的理论价值、现实意义、主要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