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公开课长沙开讲 上百位听众共品商业知识盛宴

2017-09-16 23:17:2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9月16日,2017年北大光华MBA&MSEM全国公开课现场。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组织管理系教授张闫龙在讲课中。

华声在线9月16日讯(通讯员 徐弘 记者 龙腾)今日,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主办,华兴控股集团联合主办的2017年北大光华MBA&MSEM全国公开课在长沙开讲。上百位商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品这场商业知识的盛宴。

“网络结构影响着关键信息的传递效率,也影响着企业的兴衰。”公开课上,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组织管理系教授张闫龙以《社会网络与战略领导力》为题,诠释了社会网络与战略领导力的关系,以及如何利用社会网络在人际网络层面提高影响力等问题。

现场,他通过多个鲜活的案例分析,向听众传递了“网络掮客”的概念和其价值:通过搭建信息桥梁,为部门、组织以及市场带来竞争优势。张闫龙教授深刻独到的视角和精辟观点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共鸣。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营销战略及行为科学系教授张影则带来了《无处不在的社交》主题分享。在他看来,社交是“参与者-工具-目标-反馈”的闭环,参与者通过一系列的工具,达成既定的目标,并积极寻求反馈,最终实现认识社会、了解世界的目的。

此外,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MSEM项目执行主任赵龙凯教授与到场听众分享了北大光华MBA项目的教育理念,深入阐述了有关北大光华“MBA+”的行业深度、整合实践、国际视野与人文精神内涵,并就招生政策进行互动问答。

据了解,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MSEM项目每年在全国精选10余座城市,以前瞻性视角,与大家分享独创的管理知识及与时俱进的公益理念,从学术的角度解读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从职业化的视野分析社会公益的发展方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