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双创”活动周登场 何报翔宣布活动周启动

2017-09-16 08:37:2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湖南“双创”活动周登场

何报翔宣布活动周启动,24家省级双创示范基地被授牌

华声在线9月15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杜杰)今天,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省分会场在省科技馆启动。启动仪式上,24家省级双创示范基地被授牌。副省长何报翔宣布活动周启动。

机器人、仿真骑行、无人机、全息投影……在双创成果展现场,各种酷炫的“黑科技”令人仿佛置身科幻世界。国防科大、中南大学、58众创、猎豹汽车等高校、园区、企业展出了百余项最新“双创”成果。

在当天举行的“把握新科技革命突破口,加快推进创新引领发展”主题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桂卫华、周宏灏,与现场200多名业内专家学者分享了智能制造与知识自动化、医疗创新与智慧医疗的最新研究成果。

近年来,我省出台实施了一系列政策举措支持创新创业,涌现出一大批“双创”成果。截至8月底,全省高新技术企业已突破2000家。

此次活动周为期7天,其中主题展示4天。“双创”成果展地址为湖南省科技馆A馆,免费对外开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