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高速古丈至吉首段今日通车 将成湖南西北部区域重要省际通道

2017-09-15 08:57:1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永吉高速古丈至吉首段今日通车

华声在线9月14日讯 省高管局14日发布消息, 永吉高速古丈(古丈互通)至吉首(石家寨互通)段将在9月15日通车。

永(顺)吉(首)高速公路为湖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七纵九横”中第七纵——龙吉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永吉高速古丈至吉首段的顺利建成通车,结束了古丈县没有高速的历史,至此,湘西州实现了县县通高速。尚未通车的永顺至古丈段计划11月底建成通车。永吉高速全线建成通车后,将成为湖南省西北部区域重要省际通道。

据了解,永吉高速是目前全省在建高速公路中施工难度最大的建设项目,主线长84.557公里,连接线长20.585公里。全线共有桥梁106座,隧道14座,桥隧比例高达43.8%,六级以上不良地质高边坡达16处。

■记者 潘显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