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举行“互联网+政务服务”推介月活动

2017-09-14 16:08:3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4日讯(通讯员 陈凡军)9月14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电子政务中心)指导,湖南省信息协会主办的2017湖南省“互联网+政务服务”推介月活动在长沙举行。

此次活动以“全面推进我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为主题,分为主论坛(开幕式)和分论坛。分论坛将于2017年底之前,陆续在全省14地州市举办。活动旨在探讨我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未来建设之路,为进一步推动全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提升政府治理信息化和现代化水平献计献策。

活动邀请到了国家行政学院电子研究中心政府管理技术研究室副主任丁艺作“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发展现状及趋势”的主题报告,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应用开发出副处长杨柳作“湖南省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思路”的主题报告,常德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唐西新作“‘我的常德’城市公共服务平台”的主题报告,另有来自中国移动公司的专家作专题报告。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湖南移动未来将紧紧围绕政府治理改革需求,以全面提升政府公共服务水平和社会治理能力为核心,按照我省“三湘云”政务服务体系建设规划,不断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平台整合,接入各类政务、民生应用,最终实现互联网和政务服务深度融合,形成全省整体联动、部门协同、数据互通、一网办理、高效便捷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真正让“互联网+政务服务”惠及民生、促进发展,共同开创我省“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新局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