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召开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7-09-14 15:24: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聂鹏 杨鑫]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讯(聂鹏 杨鑫)为落实《中共常德市委2017年政党协商计划》,9月13日,常德市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会在市检察院召开。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各民主党派市委有关负责人听取了情况通报。

会议现场。摄影/雷蕾

市检察院通报了2017年1月至7月全市检察工作的情况和后段工作安排。今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紧紧围绕党委工作部署,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在惩治腐败、打击犯罪、维护法律统一、保障公平正义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着力服务和保障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协调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市委副主委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全市的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市检察院工作扎实、成绩突出,可圈可点、应该点赞。大家还就预防青少年犯罪、特约监督员、加强联合调研,做好宣传推广,搞好专题协商等方面建了睿智之言、献了务实之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