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间赛跑,永州民警救下轻生女

2017-09-14 10:40:0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3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谭文)今天,被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区分局梅湾派出所民警救下的唐某,因抢救及时,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9月12日凌晨1时,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区分局梅湾派出所接到一名重庆女子报警:她有一名在冷水滩区的微信好友唐某,刚才与她聊天时说服用了大量安眠药轻生。此后,唐某的电话联系不上。情急之下,她请求警方救援。

人命关天。梅湾派出所民警立即与时间赛跑,展开调查。1时20分,民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唐某的名字及电话号码,排查出一名信息较为吻合的24岁女子,但家庭住址显示为离城区较远的乡镇。

于是,民警立即通过户籍信息查找其家人。1时30分,民警联系上唐某的父亲。

1时50分,民警与唐某的父母赶到唐某居住的小区,打开大门,发现唐某因服用过量安眠药,已经昏迷,倒在地上。民警迅速把唐某送到医院抢救。经查,唐某因生活压力大,当晚服用大量安眠药,所幸民警及时赶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