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载3人实载36人!小型货车变身工地班车上路被扣

2017-09-14 09:53: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诗娴 胡玥]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长沙讯 货车的后车厢只能载货,但在长沙岳麓区某工地,却有一台“多功能”货车,平时用于载货,每到中午就变成工地班车,负责搭载工人们去食堂吃饭。9月13日,岳麓交警经过蹲守,在潇湘路景园路路口将该车拦截,并将车辆暂扣。

“核载3人,但实际有36人。”岳麓交警大队七中队民警蔡茂文介绍,近日,岳麓大队接到举报称,中午时段,有一小货车总是装载着四五十名工地的工人经过潇湘北路景园路。13日上午11点多,岳麓七中队民警经过1个小时蹲守,在路口发现了该车,一见到交警,工人纷纷下车逃跑,经过民警现场控制和核查,加上司机一共搭载了36人。

驾驶人陈某交代,因工地与食堂有一定距离,他接到工地老板的安排,每天搭载工人前往食堂吃饭,已持续了1个月。因未随车携带驾驶证及驾驶货车违反规定载客,陈某将面临驾驶证记7分,罚款1050元的处罚。

文/记者 陈诗娴 实习生 胡玥 图/警方供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