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坐公交投2700元 纸币中还夹有一封遗书

2017-09-14 09:42:1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9月13日,806路公交调度站,李先生坐在沙发上。图/记者辜鹏博

华声在线长沙讯 9月13日上午,长沙806路公交车上来了一名“奇怪”的男乘客,每上来一名乘客,他就往投币箱放入100元纸币。

9月13日上午8点半左右,覃先生乘坐806路公交车上班。覃先生准备进入车内时,发现一名男子站在门边,手中还拿着百元大钞。“我以为是找零的。”找到座位坐下后,覃先生听到一旁乘客说,“那个人要请我们坐公交,来人就放一张100的。”

覃先生发现,该男子穿着并不像很有钱,担心其遇到困难,便上前询问情况。过程中,男子一直强调,“感应到猴子石大桥底下有人在等我,我要去见他。”

可该男子乘坐的806路公交车并不到达猴子石大桥。出于安全考虑,司机将男子带回调度室并报警。

上午9点半左右,记者在调度室内见到了该名男子,男子自称姓李,50多岁,称钱是家里的,拿来“做善事,请客”。经工作人员清点,男子共投币2700余元,在纸币中还发现了一封遗书。

上午11点左右,警方将该男子与钱接走。黎圫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男子没带手机出门,家人没能和他取得联系。此前也接到过类似反映称,该男子行为比较怪异,“家人应该也知道,但可能没带他专门去医院检查。”目前,警方已将该男子送回家。 记者张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