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中心汽车站15日起开售国庆长假车票

2017-09-14 09:35:49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作者:胡亚华] [编辑:金灵]
字体:【

9月30日和10月1日会迎来出行最高峰

衡阳全搜索网讯(记者 胡亚华)记者昨日自衡汽集团了解到,自15日起,市中心汽车站开始发售国庆长假汽车票,从往年的出行客流看,9月30日就将提前迎来客流高峰。

据了解,由于今年中秋恰逢国庆假期,两节合并共有8天假期。中秋节在假期的第四天,旅客发送量可能会出现持续走高的现象。因10月1日是星期天,9月30日和10月1日会迎来客流最高峰,10月7日和8日将迎来集中返程客流高峰。衡汽集团客运分公司经营科负责人介绍说,预计9月30日和10月1日两天,日发送客流量将达1.2万人次左右,前往的热门线路主要为湘潭、长沙、益阳、常德、隆回、洞口、靖州等地,张家界、南岳、常宁天堂山等风景区的客流量也会有所增多;为方便旅客购票,届时将开启13个售票窗口及7台自动售票机;专家提醒,购买省际、市际等长途客运班线车票的旅客,购票时不忘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