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会见爱尔兰前总理伯蒂·埃亨

2017-09-13 21:55: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3日讯(记者 冒蕞)9月13—14日,爱尔兰前总理伯蒂·埃亨率代表团来湘访问并出席梅溪湖医疗健康产业国际高峰论坛。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伯蒂·埃亨一行。

许达哲对伯蒂·埃亨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伯蒂·埃亨阁下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和爱尔兰友好交流合作,为促进双方高层交往、经贸交流、人员往来作出了重要贡献。湖南位于中国中部,是一个文化大省、生态大省、农业大省和制造业大省,当前正立足交通区位优势,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寻求与世界各国的合作。希望伯蒂·埃亨阁下继续发挥在中爱友好交流合作中的影响力,支持湖南与爱尔兰开展友城交往,推进友好城市间实质性合作,深化拓展在经贸往来、科技教育、旅游文化、康养产业等方面合作,把中爱友谊传承下去,为两地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伯蒂·埃亨对湖南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欧盟特别是爱尔兰与中国的关系日益密切,在食品深加工、生物制药、医疗装备、飞机制造等领域都有很多合作机会。他将继续发挥自身影响力,推动欧盟特别是爱尔兰与湖南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共享发展经验。

副省长向力力参加会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