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举办社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2017-09-13 11:21:1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健康文明“益起来”

长沙市举办社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华声在线9月12日讯(罗雅琴)9月8日,一场主题为“崇尚科学反邪教 健康文明‘益起来’”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在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道南站社区举行。本次活动由长沙市文明办、长沙市反邪教协会主办。

“邪教是人类的公害,是社会的毒瘤。”长沙市天心区南站社区居民康作文曾亲眼见证过身边朋友被邪教蛊惑,逐步迷失自己,给家庭带来了巨大损失的遭遇。经过社区以及身边亲人的反复劝诫,好友终于认清所谓“救世主”的真实面目,重新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中来。

现场,活动主办方发放了数千本反邪教宣传资料,向市民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构筑全民反邪的思想屏障。与此同时,呼吁市民擦亮眼睛,提高警惕,充分认清邪教的本质危害,共同营造和谐家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