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一新生与明星撞脸 "古巨基"来长沙上大学了?

2017-09-13 09:49:5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长沙理工大学一新生与明星撞脸

哇!“古巨基”来长沙上大学了?

长沙理工大学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新生代表冯啸天在发言。

华声在线9月12日讯 “‘古巨基’成为我们同学啦?”这两天,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冯啸天火了。昨日上午,冯啸天在 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上作为新生代表发言,现场师生惊呼,他撞脸明星古巨基。

他在新生开学典礼上的发言中,表达了对长沙理工大学的热爱和对老师、学长学姐的感谢,并号召2017级的同学们秉承“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践行“铺石路”精神,把自己的成才梦与长理的“百强”大学梦紧紧相融,珍惜韶华,努力学习;严于律己,文明守纪;胸怀远大,砥砺奋进,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卓越人才。

■记者 黄京 通讯员 李潇玲 韩淑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