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纪委约谈某单位后 137名干部主动上交礼金

2017-09-13 09:47:5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娄底讯 “我们一定按照市里的要求,深刻检讨,认真整改到位!”近日,娄底市召开治超工作集体约谈会,对今年来公路治超工作履职不力的新化县、冷水江市、娄星区三个县市区的治超工作负责人进行约谈,上述3个县市区的负责人对此郑重承诺。

娄底市纪委书记徐勇告诉潇湘晨报记者,今年来,娄底市积极转变监督执纪方式,共开展“第一种形态”的党内谈话8000余人次,让党员干部“红脸出汗”,在全市营造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浓厚氛围。出台了《娄底市关于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意见》,对轻微性、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综合运用批评教育、约谈、函询、诫勉谈话、纪律处分等手段“治病救人”。

今年上半年,群众举报某单位存在收受回扣和红包现象,娄底市纪委和该单位负责人对中层以上干部200余人进行集体约谈,要求主动自查自纠,认真整改。据统计,从7月中旬至8月底,该单位共有137人次主动上交红包礼金,还有39人前往检察机关说明问题,刹住了收受回扣和红包的问题。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黄首记 吴晔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