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将重点引进企业高层次人才

2017-09-13 09:20:51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李江华] [编辑:金灵]
字体:【

郴州日报讯(记者 李江华)9月12日,记者从“郴州市引进企业高层次人才”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将重点引进企业高层次人才来郴进行自主创新创业,或者到在郴企业从事技术研究、企业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工作。

发布会上,有关领导对市委、市政府近日出台的《郴州市引进企业高层次人才暂行办法》进行了政策解读。据介绍,我市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将通过免费提供政策性保障住房、租房补贴等形式解决住房问题,对在郴工作满三年后的企业高层次人才,还将分类给予100万元、50万元、30万元的购房补贴。对引进人才在郴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将给予贷款贴息、行政事业性收费减免、身份编制挂靠等政策支持,其中对可引领带动本地产业发展的重大引才项目,将由财政给予最高1000万元的资金扶持。

同时,我市还将进一步优化企业高层次人才生活工作环境,重点解决配偶工作、子女入学、本地落户等方面问题。每年为企业高层次人才提供一次免费体检服务,并给予一定医疗费用补贴。引进高层次人才可免费使用我市范围内财政资金购置的科研仪器设备,人才及其家属可免费游览全市纳入政府定价、指导价管理的景区。每年,我市还将评选“十佳贡献企业高层次人才”,并由市委、市政府授予“郴州市杰出引进人才”称号和证书。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