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与湖南日报达成战略合作 拟提供20亿元授信支持

2017-09-12 13:08:1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长沙银行与湖南日报达成战略合作

拟提供20亿元授信支持

华声在线9月12日讯(记者 陈淦璋)今天上午,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信贷、现金管理服务、投资银行服务、中间业务服务、个人金融服务等多领域开展紧密合作。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孔和平,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玉国出席签约仪式。

长沙银行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根据此次合作内容,该行拟给予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总额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授信支持。此外,双方将拓展合作领域,在文创产业发展、湘菜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已经迎来立行20年的长沙银行,资产规模突破4000亿元,提前实现了2015年初提出的“三年翻一番”目标,提前实现机构网点在全省14个市州全域覆盖,已经成为湖南最大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本土企业纳税第一名。眼下的长沙银行,正围绕“三年翻一番,十年过万亿,领跑中西部,挺进十二强”目标加速前行,力争到2020年实现横跨银行、金融租赁、消费金融、直接投资、基金管理和保险领域,打造成为湖南最大、全国领先的金融控股公司。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