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空军招飞启动 优秀者可获"双学籍"

2017-09-12 09:38:4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空军招飞启动,优秀者可获“双学籍”

华声在线9月11日讯 记者今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空军招收飞行员工作正式启动。

报考飞行员需要符合哪些条件?据介绍,湖南省高中毕业男生(应届、往届均可),文理科不限,1998年8月31日至2001年8月31日出生,身高在164-185cm之间。体重、视力符合相关标准。高考总分达到湖南省一本录取控制分数线。

今年我省空军招飞工作主要分初选、复选、定选三个阶段组织实施,将至2018年7月上旬结束。

空军招飞局还将根据教育部、公安部、军委政治工作部下达的招收飞行学员计划,学生到空军航空大学报到后,择优选拔高考成绩优异、体验飞行合格的学员进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按“双学籍”模式培养,注册空军航空大学和普通高等学校“双学籍”,享受军队院校航空与飞行指挥专业学员相关待遇。

■记者 黄京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