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届“艺术长沙”展12月16日开展 免费开放

2017-09-12 08:07:1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第6届“艺术长沙”展12月开展

华声在线9月11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龙文泱 陈薇)记者10日从第6届“艺术长沙”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展览将于2017年12月16日至2018年2月26日,在谭国斌当代艺术博物馆、长沙美术馆举行,免费对市民开放。

本届展览由谭国斌策展,英国雕塑艺术家安东尼·葛姆雷和我国画家何多苓、庞茂琨、萧昱、袁武的作品参展。此次参展作品既有展现俄罗斯风貌的系列作品,也有以湖南伟人为创作原型的作品。安东尼·葛姆雷表示,长沙人很有精气神,每到一次长沙,渴望更加了解长沙,希望为长沙的建筑物增加艺术元素,体现长沙的发展。

“艺术长沙”展自2007年9月由谭国斌推出,至今已走过10年历程,已成为长沙的艺术文化品牌。本届展览由省广播电视台、省博物馆、长沙市政府、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广新局主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