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到益阳常德马上有动车坐了

2017-09-11 08:53:5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到益阳常德马上有动车坐了

华声在线9月10日讯 益阳、常德很快就可以坐动车啦!今天,常德市发改委发布消息,石长铁路动车将于9月21日正式运行,届时将结束益阳、常德两个地级市没有动车的历史,省城长沙前往两地的时空距离将进一步缩短。

记者了解到,9月13日-17日,石长铁路动车将进行试运营。石长铁路全长262.8公里,设有长沙、宁乡、益阳、汉寿、常德、临澧、石门县北7个车站。从常德市发改委公布的试运营期间主要站点发车时刻表来看,从长沙到石门县北全程共3个小时车程,其中长沙到益阳耗时58分钟,长沙到常德耗时2小时。

9月10日,记者查询12306官网发现,目前长沙至常德石门等方向还只有普速火车搭乘,9月底的动车车次、票价等信息均还查询不到。目前,长沙火车站至常德火车站每天开通20趟旅客列车,最快的1小时58分钟,最慢的2小时28分钟。长沙火车站至石门县北,每天开通11对旅客列车,最快的3小时,最慢的3小时41分钟,与高速公路车程时间差不多。■记者 潘显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