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赛点:羽球湘军将鏖战 男、女双打决赛

2017-09-08 09:49:5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9月7日讯 在今天进行的天津全运会羽毛球男双、女双半决赛中,福建与湖南联手的世锦赛季军组合洪炜/柴飚以2:0战胜里约奥运会金牌得主傅海峰/张楠,与湘粤女双组合、头号种子贾一凡/陈清晨联手挺进8日的决赛。

作为世锦赛四冠王和奥运会双冠王,老将傅海峰此前从未获得过全运会金牌,本届全运会允许跨区域组队的政策,给了他最后一次圆梦全运的机会。不过半决赛失利,让他感到很遗憾。傅海峰说:“洪炜/柴飚在国家队一直保持高水准的训练,在世锦赛也表现不错,所以今天也做好了输球的准备。”

而在女双半决赛中,头号种子、湘粤组合贾一凡/陈清晨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19∶21、21∶15、21∶11逆转黄东萍/李茵晖,晋级决赛,另一场比赛,山东双胞胎姐妹花骆赢/骆羽以两个21∶18取胜苏湘组合包宜鑫/汤金华。这样女双决赛在陈清晨/贾一凡与骆赢/骆羽之间进行。■记者 叶竹

相关专题:2017年湖南抗洪救灾总结大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