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望城通报5起“四风”典型案例

2017-09-06 07:54:3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9月5日讯(罗雅琴 徐卫香)望城经开区社会事务局工作人员胡湘涛分4次非法收受李某好处费5400元,造成公共财产损失,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这是长沙市望城区纪委近日通报的5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之一。

另外4起典型案例分别是:桥驿镇沙田村党支部书记周建威,支委委员、村委会原主任周锦平,支委委员、报账员莫珊珊等人虚列项目,套取资金用于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乌山街道原蓟家巷村党支部书记刘向东,维梓村村主任周四平、支委委员肖文艺公款报销娱乐健身活动费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2010年9月至今年1月期间,向阳中学负责人周爱国、肖建军等人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望城区法院临聘法警周金泽参与赌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