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7000余岗位在湖南人才市场等你来

2017-08-31 17:36:3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本周六湖南人才市场将举行秋季大型招聘会

200家单位,7000余岗位等你来

华声在线8月31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贺小花)记者今天从省人才市场获悉,由湖南省人力资源保障厅主办,中国湖南人才市场承办的2017年“相约初秋”秋季大型公益人才招聘会将于9月2日(本周六)上午在中国湖南人才市场(湘府路168号)举行。

据介绍,目前此次招聘会已经收到比亚迪汽车、兰天集团、远大科技、三一机械、红星实业等200多家知名实力企业报名,预计提供研发、生产、销售、行政、管理、客服等就业岗位7000余个,行业覆盖机械制造、生物医药、金融房产、商贸物流、教育培训等。同时,本次招聘会依然设立了公益职业指导专区,对于求职就业存在疑惑的求职者可以前往咨询。


附:中国湖南人才市场9月份现场招聘会明细

9月9日(星期六) “湘府有才”综合性大型人才交流会

9月16日(星期六)“感恩有您”湖南人才网会员公益大型人才交流会

9月23日(星期六) “服务赢未来”湖南第三产业专场大型人才交流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