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梽木山互通9月2日起将全封闭施工

2017-08-30 20:53:0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连接G60沪昆高速与G55二广高速的梽木山互通,将于9月2日开始进行施工改造,预计9月4日施工结束。施工期间,从G55二广高速转G60沪昆高速往怀化及昆明方向的匝道,将会进行全封闭的交通管制。

据邵永公司介绍,此次施工主要是根据全省高速公路“安全隐患清零”活动的统一部署,对梽木山互通进行综合维护。施工过程中,将对互通内的标志标牌、标线、安全防护设施等进行提质改造。

施工匝道宽8.5米,设计车速40公里每小时,途经车辆主要驶向怀化及昆明方向。由于梽木山互通本身车流量大,加之此处匝道弯度较大,不熟悉路况的司机,若未保持安全车速,很容易在此“中招”。

▲施工匝道入口。

改造完成后,梽木山互通的标志标牌、标线将更加容易辨识;进行波形梁改造后,安全性能也将大大提高。改造有助于提高该路段在节假日期间的通行效率,有效降低事故发生率。

湖南高速公路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在梽木山互通施工期间,请各位驾驶员朋友提前通过905高速广播及高德地图了解施工信息,合理选择出行路线。沿主线道路行驶经过施工地点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不要观望停留,耐心有序通过。

分流路线

本次封闭车道施工期限为2天,影响的车流量为从邵永高速公路北上转沪昆高速前往怀化、昆明的车辆。怀化、昆明方向车辆需经邵阳南、邵阳西收费站绕行。具体分流路线为:

1,由G55二广高速转G60沪昆高速往东行驶,到邵阳南收费站调头,再继续沿高速往西行驶。

2.由G55二广高速一路北上到邵阳西收费站,在邵阳西收费站调头南下,到梽木山互通再往西行驶。


来源:湖南高速公路微信公众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