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华韩华美迎17周年庆 设千万元基金助阵公益

2017-08-26 20:39: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庞琦] [编辑:夏博]
字体:【

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医院17周年庆活动现场。

医院领导、合作厂商代表为长沙华韩华美揭幕周年庆典。

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医院院长范世伟、业务院长黄厚坤为公益事业部成立揭牌。

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医护人员宣读金牌服务宣言。

华声在线8月26日(记者 庞琦)今日,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医院迎来17周岁“生日”,一场隆重的庆典在星城掀开帷幕,同时亦按下“千万元公益援助计划”的启动键。

华韩整形集团董事周炯先生、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医院院长范世伟、业务院长黄厚坤、整形技术院长张涛、美肤院长罗敏,以及乔雅登、保妥适、瑞蓝、法思丽、伊婉、美国射极峰、宝尼达、嗨体、德国德美等合作厂商品牌代表出席了活动。

系列惠民活动献礼17周年店庆

入秋的骄阳依然灼热,但并未褪去到场客户和嘉宾的热情。舞台上,优雅灵动的舞蹈、清新美妙的声乐、婀娜曼妙的彩绘模特走秀等精彩节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和喝彩。追随了华韩华美8年的顾客侯女士也来到活动现场,她感慨道,“感谢华韩华美带给我年轻的心态与容颜,让我收获幸福。”

在庆典仪式上,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现场宣誓:将以开放包容的姿态,积极投入到国际整形美容发展潮流之中,不断钻研提升专业技术,牢记医学美容是一门严谨的学科、安全健康塑美是第一原则,将严格执行JCI国际医院管理认证标准,为顾客提供最专业的整形技艺,致力于提供融安全、美丽、艺术及文化于一体的高品质医疗服务,以绅士的态度为绅士和淑女服务,为您提供舒适、温馨的医美体验。

另悉,值此17周年庆到来之际,华韩整形集团将推出系列大力度优惠活动,以答谢湖南消费者多年来不变的信任。

公益事业部正式成立 设千万元基金帮扶眼鼻部缺陷患者

值得关注的是,在当天活动现场,华韩整形集团共享美丽公益基金——长沙华韩华美公益事业部正式挂牌成立,并设立1千万元专项基金用于为贫困家庭眼鼻天生缺陷患者、眼鼻整形失败修复人群以及其他先天容貌受损人群,提供资金、医生、技术全面医疗援助。

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整形技术院长张涛介绍道,17年来,华韩华美始终坚持以技术为核心、以审美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医美品质得到了长沙求美顾客的认同与支持。探索美,无止尽,人间大爱最为美,长沙华韩华美公益事业部的成立,1000万公益基金,以爱为美传递爱心,是华韩整形集团多年来始终坚持的理念,援助救治烧伤女孩、无鼻女、为乳腺癌患者傅雪辉提供免费乳房再造、为容貌受损女性免费治疗……华韩整形集团会努力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帮助弱势群体,通过整形或整形修复,让患者生理和心理都恢复正常状态,以爱为美,传递爱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