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医疗美容市场 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第一次筹备会召开

2017-08-23 20:50:5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戴仲辉 杨盼] [编辑:蒋俊]
字体:【

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第一次筹备会参会嘉宾合影。

华声在线8月23日讯(记者 戴仲辉 通讯员 杨盼) 为规范长沙医疗美容市场,加强医疗美容行业自律,推动长沙医疗美容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8月22日下午,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在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召开,长沙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吴敏泉,长沙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综合监督处孙智慕处长,长沙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综合监督处张长翃副处长,长沙医疗美容届的十余位法人代表、院长参加了本次筹备会议。

会议回顾了长沙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近年来长沙医疗美容行业取得的成就,并对未来长沙医美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和规划。据了解,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旨在团结长沙市从事医疗美容专业的工作者,通过行业规范、自律维权、价格维护、信息交流、业务培训、国际协作等措施,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对本行业的管理,建立规范有序的医疗美容市场秩序,促进我市医疗美容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维护医疗美容工作者的合法权益,积极为长沙市医疗美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长沙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吴敏泉表示,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的成立,一定程度上将提升长沙医美机构的行业自律,助推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将长沙打造成为医美行业高地,将长沙医美作为品牌名片推向全国、全世界。

会议还讨论了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组建流程、协会章程、会费会徽、会员单位申请等具体事项。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