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奎蔡振红参加省纪委省委宣传部宣传工作对接座谈

2017-08-23 18:09: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斌 李国斌] [编辑:蒋俊]
字体:【

调正“频道” 练好“唱功”

傅奎蔡振红参加省纪委省委宣传部宣传工作对接座谈

华声在线8月23日讯(记者 张斌 李国斌) 今天上午,省委宣传部和省直媒体负责人来到省纪委,对接座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宣传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参加座谈。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各省直主流媒体主动对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发声,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傅奎指出,这些丰富的成果,体现了省委和省委宣传部的高度重视。省纪委将与省委宣传部建立有效沟通机制,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宣传纳入到大宣传格局,运用多种手段,突出重点,把握节奏。各媒体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调正“频道”、练好“唱功”、形成合力,以新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蔡振红表示,省委宣传部将推动建立对接省纪委的沟通协调机制,既突出纪检工作的政治性和政策性,又把握好宣传工作的时度效。要共同构建宣传的大格局,围绕主题主线设置议题,加大评论和纪检监察队伍先进典型人物的宣传力度,增加传播的影响力。要充分利用好宣传大平台,用好新媒体、新技术,扩大传播力和覆盖面。纪委宣传部门要加强对媒介和内容的管理,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会上,省纪委宣传部和湖南日报、湖南广播电视台、红网等媒体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的宣传报道工作亮点。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