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望城铜官社区支行开业 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2017-08-23 17:17: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鼎峰 申苑] [编辑:金灵]
字体:【

8月23日,长沙银行望城铜官社区支行正式开业。

开业当天,不少居民前来办理业务。

长沙银行望城支行行长丁丰华致辞。

居民向工作人员咨询有关业务。

居民向工作人员咨询有关业务。

华声在线8月23日讯(记者 张鼎峰 通讯员 申苑)铜官人办理金融业务更加方便了。8月23日,长沙银行望城铜官社区支行正式开业,这是长沙银行在望城河东片区首家网点,将致力打通金融服务与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长沙银行望城铜官社区支行位于铜官新镇四路76号,是集预约式人工服务和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于一身的创新型服务渠道,致力于服务社区居民,为客户提供存款、支付、理财和咨询等服务。

“长沙银行矢志打造中国最优秀的社区化银行,铜官社区支行则将不遗余力践行这一目标。”长沙银行望城支行行长丁丰华介绍,作为长沙银行在望城河东片区首家网点,铜官社区支行致力以特色的金融产品和优质的金融服务,传播长沙银行的快乐理念,竭尽全力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将长沙银行的快乐带入千家万户。

“银行开在了家门口,今后办理金融业务肯定更加方便了。”开业当天,不少附近的居民前来办理业务,一位徐先生告诉记者,长沙银行工作人员的服务十分贴心,还有很多好的产品,给附近的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据了解,长沙银行20年来砥砺创新,全行资产总额超过4000亿,资产规模跻身全球银行500强,综合实力挺进中国服务业500强、中国金融业100强,各项指标达到上市要求。当前,面对经济新常态与金融新业态,长沙银行将坚守“服务地方政务,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居民”的立行宗旨,坚持做“湖南人的主办银行”的战略定位,始终坚持“聚焦客户、实干为本、快乐同行”的核心价值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