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晃廉政微课堂受欢迎

2017-08-23 15:51:1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2日讯(记者 肖军 通讯员 郑兴)8月16日傍晚,在新晃侗族自治县林冲镇政府大院里,刚跳完广场舞的近100名村民自觉聚拢,听取当天的“十分钟廉政微课堂”。

“有谁知道最近省纪委在全省学校开展什么整治工作?”林冲镇纪委书记杨俊杰是当晚的主讲人,他话音刚落,有村民回答:“我知道,是整治中小学给学生乱订参考书。”“对。前段时间,省、怀化市都已下发方案,重拳整治中小学违规征订教辅材料问题。”“复习”了上次所讲内容后,杨俊杰开始讲述有关扶贫领域的政策问题。

据了解,今年来,新晃纪检部门积极创新廉政宣传教育方式,推出“十分钟微课堂”,借助赶集等人员较为集中的节点,挖掘基层丰富、鲜活的资源,宣讲与群众利益相关的政策等。县纪委负责人介绍,这种微型课堂时间短、内容实、互动多,群众喜闻乐见,今年全县11个乡镇已举办“十分钟廉政微课堂”60余场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