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直飞悉尼洛杉矶有了自由行产品

2017-08-23 12:01:2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长沙直飞悉尼洛杉矶有了自由行产品

洛杉矶往返机票+首晚酒店3599元起

华声在线8月23日讯(通讯员 夏征 记者 邓晶琎)长沙旅客去澳洲北美自由行有更多选择了。记者今日从海南航空了解到,海航推出了长沙直飞美洲、澳洲等洲际航线的自由行产品,旅客无需跟团便可自由畅行。

海南航空此次联合美洲、澳洲等多家优质资源供应商共同打造多套长沙出发自由行产品,推出了机票+当地游、机票+酒店、机票+自驾租车等多种形式的产品,在携程旅行网等多个主流旅游电商上线。

其中,9至12月从长沙直飞的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7天当地游,每位8599元起,包含了澳洲当地酒店、交通、门票和游览;洛杉矶往返机票+首晚酒店的价格,为每人3599元起。

目前,长沙直飞洛杉矶、悉尼、墨尔本的洲际航线均选用波音B787或空中客车A330型宽体客机执飞。旅客可通过海南航空长沙售票处、携程旅行网了解相关自由行产品,也可以拨打海南航空湖南地区咨询电话0731-85202020咨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