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产业招商月强势收官 219个项目总投资1054.41亿元

2017-08-23 09:36:31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刘革] [编辑:金灵]
字体:【

岳阳日报讯(记者 刘 革)记者昨日从市商务粮食局获悉,自6月15日在全市开展产业招商月活动以来,招商成果丰硕。截至7月31日,新签约219个,总投资1054.41亿元,其中工业产业项目170个,总投资532.08亿元,5亿元以上的项目32个,10亿元以上的项目15个,30亿元-50亿元的项目4个,已开工的24个,项目库入库项目156个。

据悉,各县市区、工业园区按照“对接一批、签约一批、开工建设一批”的要求,把招商月作为招商引资工作的“重头戏”来抓,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奔赴全国各地进行上门招商、敲门招商、以商招商,全市外出开展招商活动200余次,接待来访客商400余人次,洽谈项目276个。各县市区、工业园区先后出台了各种优惠政策,包括招商引资政策暂行办法、促进总部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产业引导投资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园区中小工业企业“助保贷”业务风险补偿暂行办法、引进科技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办法、“引老乡、建家乡”湘商回归工程暂行办法、重大招商项目的一事一议优惠政策、支持工业企业十条措施、第三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招商引资引荐人奖励办法、项目库建设管理暂行办法、汽车产业园优惠政策办法、开展重点区域驻点招商的暂行办法、开展委托招商暂行办法的通知等,成功吸引了众多客商来岳投资置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