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京教育|T210班开班典礼:圆自己的梦!

2017-08-21 20:38:1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酷暑已过,艳阳却未落下,在今日这个风和日丽的天气里,激情活力不断延续.......

T210班诞生了!在班主任洪石老师的开场下今天的开班典礼正式开始。开班典礼上,我们的洪姐与以往不同,她为我们T210班赋予了一个特殊的含义,她是这样阐述的:T是在一个特殊的日子里(8月18日)我们班开班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走到了一起。2是在我们人生的第2种选择上,(第一种选择是慵懒,第二种选择是努力)。1是我们全体将1起奋斗。0是最后用归0的方式,教育我们大家勿忘初心,方得0(圆满)。最后,如果卓京的生活用十分来打分的话,我们一定要让我们的拼搏收获10全10美。正是抱着这样的一份信念,相信在洪姐的带领下,大家定能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首先,嘉宾致辞的第一位依然是我们的大神——唐校,唐校在这里向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些问题,他希望在他的话语中,我们的同学们能了解到自己来这里的目的,能清楚的认识到现在的学习将于以往初中、高中学习的不一样。以往在我们的学习生涯中,我们总会有各种的选择,但那些选择却大多数甚至可以说全部都是被动的,它由我们的父母替我们做决定,由我们的成绩来决定,而现在这次可能是我们在场同学们的最后一次的学习机会却是我们自己做的决定,这是我们的自主选择。以此既然选择了这里我们就必须明确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我来这里是学什么的,我们出去后是干什么的。而在解答了这一系列的问题之后,我们的唐校还对就业情况给我们做了一些简单的介绍,对于卓京历年来的成长与壮大,成功的因素有很多,但在此刻我们的唐校却只想谈论一点,那就是校风、班风。正是有着在学校自主留下加班加点的学生、班级,才有了现在优秀的学生优秀的卓京。在卓京的努力与奋斗是会被传染的,而这种传染是绝对的影响你的未来。所以,在唐校发言的最后,他希望我们的同学们能够忘掉卓京他人的高薪、高就业率,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属于自己的高薪梦!

一年半的学习生涯中,将有一位教员如同洪姐一样陪同大家共同成长,她就是我们的罗燕老师,我们的教员燕姐首先为大家简单明了的介绍了整个学习阶段的划分,并举例说明了三个阶段所学的内容。并鼓励同学们不要产生畏难心理,不要被以往的老观念吓到认为学习计算机很难,必须数学好、英语好。详细解释后让大家知道我们学习计算机主要在于动手能力,同时也反面说出学好软件也是要建立在用心去学的基础上,不能放松学习。最后我们的燕姐希望大家记住开头洪姐PPT上的那句话,只不过有所增加的是:勿忘初心,努力奋斗,方得始终!

学好了技术就能高薪就业吗?也未必然,现场我们的就业老师——周亦寒寒姐就为大家讲解了有关未来就业的情况,卓京去年的平均就业薪资是7K多,平均就业薪资也就意味着有高有低,但是在去年有一个班的平均就业薪资却达到了8K以上。这说明说明呢?这说明班与班之间也是有差距的,一个班的班风,一个班的活跃度都是影响一个集体是否优秀,一个个人是否优秀的关键。就如之前唐哥之前所说,卓京就想是一个整形医院一样,当 初的你们有多么的普通,经过18个月的努力你们就有多么的优秀,而这份优秀不单单是体现在你的技术能力上,它甚至影响了你整个人的外表、气质!除此之外,我们的寒姐还给我们的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软件行业的职位划分。希望我们的同学们多多参加校内活动,积极竞选各种领导职位,去提升自己。最后,我们的寒姐祝愿我们的T210班如PPT所示达到十全十美!

听过了老师的讲话之后,我们该来听听同龄人的发言,接下来我们的社团代表——蒋可立学长上台为大家介绍了学校社团的一些组织架构,同时也为大家简单的表达了情商的重要性,鼓励在场的同学们多多参与校内活动,提高个人素养与情操,因为学社也为大家创造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平台,给到大家去锻炼自己。同样的,在最后我们的学长送给大家一句话:彼此成为朋友,在卓京圆自己最初的梦,在未来的社会高薪就业步步高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