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杂技走进社区演出季开启

2017-08-21 10:20:3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0日讯(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胡泓昱)传递丰收喜悦的《集体草帽》、可爱逗趣的《小丑》、浪漫又惊险的《肩上芭蕾》……8月16日下午,杂技精品晚会《青春如画》在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亲子剧场上演。“演艺惠民”湖南杂技走进社区演出季由此开启。

据介绍,本次演出是省杂技艺术剧院首次以演出季形式,免费向市民推出,时间为8月16日至27日,至少有10场以上。因场地限制,市民需前往该院剧场观看。

入选的3个节目都是省杂技艺术剧院最具人气的杂技节目。今天上演的杂技精品晚会《青春如画》,集中呈现了该院近年来在国内外比赛中获得大奖的、常年在国内外演出获得好评的一批优秀节目。中法合作剧目《幸福的秘密》,根据19世纪法国著名作家凡尔纳的小说改编而成。多媒体梦幻杂技剧《芙蓉国里》通过多种艺术手段,运用声光电技术,融入茅古斯、女书等湖南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现了湖湘文化的辉煌历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