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职专科批次还有8695个缺额

2017-08-19 14:18:4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华声在线长沙讯8月18日,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湖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共有8695个缺额可供上线落榜考生选择。

高职专科批录取时间为8月12日至20日,是湖南省高考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考生填报第二次征集志愿的时间为8月19日8:00-18:00,第二次征集志愿录退确认后,湖南省2017年高考录取工作也将结束。

按照政策规定,在湘院校若线上生源不足,可按考生填报的征集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降分投档,降分幅度控制在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之内(经省教育厅批准的省内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特殊专业最大降分幅度不超过30分)。其中,普高艺术、体育类专业生源不足时,文化最大降分幅度为14分,专业最大降分幅度为6分;职高对口艺术类生源不足时,文化和专业最大降分幅度均为10分。降分投档以考生填报的征集志愿为依据。记者范典实习生韩雪

今日热点
焦点图